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0903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市川拓司 原文作者:ICHIKAWA TAKUJI 譯者:王蘊潔 出版社:平裝本 出版日期:2009年10月26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8037533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

top 暗戀的你、失戀的你、悲傷的你、幸福的你,富士媒體集團......這本書,送給渴望被擁抱的你!市川拓司繼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後,純度最高的「深愛三部曲」!如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,那麼,在我雙手環起的這個微小空間裡, 位於中心的妳,便是那無限大的存在你......  可以這麼說嗎?  妳和我,是這個星球上獨一無二的組合。  或許,從我降臨這世界的那一剎那,妳就已經陪在我身旁了。  我的記憶裡充滿了妳的身影,呼吸中吞吐著妳的味道,即使妳只是安靜笑著,在只有我們兩人的小宇宙裡,卻是如此閃閃發亮。  因為圍繞著妳,我的一切一切才有了意義。  這樣的妳,竟然對我說:「離開我吧!我要還你自由你......」  妳仍是安靜笑著,然而在妳眼裡,我卻讀不到一絲光亮。  離開了妳,我怎麼會自由呢?  離開了妳,我只會感到寂寞。 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妳,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,遇見妳,對我來說有多重要。  可以這麼說嗎?  就算時光可以倒轉,我還是會再一次選擇,伸出雙手,緊緊擁抱妳你......作者簡介市川拓司  一九六二年生於東京,獨協大學經濟系畢業。天秤座,A型。離開出版社的工作後,隨即騎著機車環遊日本一周,從此時開始寫小說。一九九七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小說作品,二○○二年以《Separation》正式出道。另著有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、《戀愛寫真》、《直到約定的那一天》、《等待,是為了和妳相遇》、《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》及繪本《請你記得喔──阿格衣布星的故事》等。  其中,《Separation》在網路上發表時,曾擁有高達十二萬的讀者,後來被改編拍成連續劇「14個月」;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更躋身二○○四年日本十大暢銷書,銷售超過一百三十萬冊,改拍成電影和電視劇亦大獲好評,市川的作品也從日本文壇到影壇掀起一股強大的純愛風潮,延燒至今。  文體深受約翰.厄文、符傲思、伊恩.麥克尤恩的影響。從小愛讀科幻小說,成為往後小說靈感的泉源,對於英美愛情電影,也十分喜愛。  一個月至少看五本書(不包含漫畫),但最愛的還是漫畫,欣賞的漫畫家有松本零士、內田善美和岩館真理子等,目前漫畫藏書已超過一千本。譯者簡介王蘊潔  在翻譯中自得其樂的全職譯者。  【綿羊的譯心譯意】部落格:translation.pixnet.net/blog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0903


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